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通过鹿特丹港向欧洲出口氢气!沙特阿拉伯与荷兰讨论能源合作

日期:2023-04-19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19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氢 氢气 氢气出口

沙特阿拉伯和荷兰正在多个领域建立先进的关系与合作,能源和清洁氢是重中之重。 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和荷兰外交部长沃普克·胡克斯特拉会面,讨论了使鹿特丹港成为沙特阿拉伯向欧洲出口清洁氢的门户的可能性。

会议还谈到了沙特王国通过其地方和区域倡议、沙特绿色倡议和中东绿色倡议在清洁能源和气候变化方面的努力。荷兰大臣还会见了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本·法汉亲王,回顾了沙特与荷兰的关系。 部长们讨论了当前的地区和国际事态发展,包括俄乌战争和国际社会为寻求实现和平与安全的政治解决方案所做的努力。

外交部政治事务副部长沙特·萨蒂也出席了会议。 多年来,沙特和荷兰外交部长举行了多次会晤,最近一次会晤是在2月18日于德国举行的慕尼黑安全会议期间举行的。

5月31日,费萨尔亲王和胡克斯特拉通了电话,讨论了打捞油轮FSO Safe的国际努力,这艘油轮目前停泊在距也门荷台达省海岸4.8海里处,情况一直在恶化,可能导致大规模海啸,漏油或爆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