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楚能新能源240MWh储能项目签约暨40MWh液冷“浸默”安全储能系统交付仪式举行

日期:2023-05-03    来源:楚能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03
12: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楚能新能源 储能项目 安全储能系统

4月28日,楚能新能源240MWh储能项目签约暨40MWh液冷“浸默”安全储能系统交付仪式在武汉江夏基地举行。

签约仪式上,楚能新能源总裁黄锋与新疆诚达疆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聃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楚能新能源副总裁杜莹莹、新疆诚达疆能科技技术总工董瑞松、高级工程师曹烜坤等相关负责人见证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楚能新能源将为新疆诚达疆能科技光储项目提供行业领先的方案及产品,其中储能侧容量为240MWh。楚能新能源凭借极致安全、高效可靠、电网友好、智能运维等核心优势,再次获得了战略伙伴规模化应用和行业认可。

仪式后,双方先后在交付现场致辞。本次交付的40MWh液冷储能系统应用于金昌市100MW光伏电站项目,是全球首个搭载楚能“浸默”安全系统的项目,由楚能新能源整体生产打造,采用自主研发的20尺高压液冷电池预制舱,模块级消防设计,实现3分钟精准灭火,无热蔓延,多维度提升了安全防护。同时该电池预制舱具备智能温控技术,将Pack间温差控制在3℃以内,提升循环寿命。该系统设计精简高效,容量可灵活配置,满足多种场景应用需求,对构建电网友好型储能电站奠定了坚实基础。楚能新能源将持续赋能新型能源结构转型,推进更多项目落地,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