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2024年底投产!Enel拟在俄克拉荷马州投建3GW组件+电池项目

日期:2023-05-06    来源:pv-magazine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06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池 光伏项目 光伏组件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跨国能源开发商Enel公司北美分公司日前宣布,已经选择俄克拉荷马州作为其建设新的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制造工厂的所在地。建设该工厂的计划于2022年11月首次宣布,并将通过该公司子公司3Sun USA公司运营。

Enel公司在意大利卡塔尼亚运营的3Sun光伏组件制造工厂

这家光伏组件制造工厂的初始产能预计为3GW, Enel公司表示该工厂的产能还将翻一番,达到6GW。该工厂预计将为俄克拉荷马州带来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并创造1500多个就业岗位,预计将于2024年底投产。

Enel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行业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正在对这家制造工厂的选址进行最后评估,在做出选址决定时将会考虑土地可用性、熟练劳动力、交通网络、税收和激励结构等因素。”

美国市场对光伏组件制造商的吸引力越来越大,这是因为《削减通胀法案》计划为制造业提供3700亿美元的激励措施,其中包括为光伏电池和光伏组件的生产提供税收抵免。

Enel公司目前在该州还拥有价值30亿美元的风力发电资产组合,并在俄克拉荷马城设有办事处。Enel公司表示:“我们对扩大在该州业务的可能性感到兴奋。”

该工厂将成为迄今为止美国规模最大的光伏生产工厂之一。

俄克拉荷马州州长Kevin Stitt说:“俄克拉荷马州将与Enel公司达成我们州历史上最大的经济发展协议之一,Enel公司已经在我们州投资了10多年。”

Enel公司表示,正在考虑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地区建设新的光伏组件制造工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