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华润电力越西申普105兆瓦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3-05-10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10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风电塔筒 风电项目

5月1日,随着灿烂的火花亮起,由德昌分公司承制的华润电力越西申普105兆瓦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顺利开工。

本项目场址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东北部申果庄乡、竹阿觉镇一带的山脊上,由华润风电(越西)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装机规模105兆瓦,规划安装21台单机容量5.0兆瓦东方电气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分5段,高103米,其底段塔筒最大直径为4.888米,总工程量5600余吨。该项目顺利并网后,预计年发电量约2.1亿度。

在项目开工前,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确保原材料顺利到厂。同时,德昌基地提前对车间设备进行了检修,并组织车间各工序班组长召开了安全、质量、技术交底会,同驻厂监理共同学习了设计技术规范要求、各工序制作工艺。最后结合前期制作完工项目的施工经验,就该项目制作难点进行了探讨交流,为项目开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下一步,分公司将紧密围绕业主工期要求,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制定精细的施工计划,并严把工程技术、质量、安全关,确保项目顺利履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