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乙醇 » 正文

美国生物乙醇行业拓展新用途、寻找潜在市场

日期:2023-05-11    来源:中美生物燃料论坛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11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乙醇 生物燃料乙醇 航空燃料

近期,美国生物乙醇行业正在游说政府,以争取将由生物乙醇制成的低碳航空燃料也可以根据美国《降低通货膨胀法》享受补贴政策。生物乙醇行业认为,这些产业政策对于实现减少碳排放的气候目标至关重要。

这一举措反映了玉米生物燃料乙醇行业作为汽油成分的需求稳定后,希望将需求从车用燃料扩展到航空业。根据相关数据预测,由于燃烧效率的提高和电动汽车的崛起,未来汽车燃料的需求增长率将下降。

“在过去的1年里生物乙醇行业越来越认识到,从长远来看,如果我们要继续发挥行业价值,就必须寻找生物乙醇的新用途、新市场和非传统应用。”可再生燃料协会的主席杰夫库珀说。

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对使难以电气化的飞机工业脱碳至关重要,是应对气候变化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根据去年签署成为法律的政府《通货膨胀降低法案》一揽子计划中的一项要求。与石油基喷气燃料相比,SAF必须减少50%的生命周期排放量,才能有资格获得税收抵免。SAF的生命周期排放影响可能因生产商用于制造它的原料而有很大差异,其中可能包括从大豆油到用过的食用油和动物脂肪的各种物质,计算可持续航空燃料排放量的不同方法也可能产生不同的结果。生物乙醇行业要求政府使用美国能源部开发的一种名为GREET的方法,该方法显示生物乙醇的碳足迹比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制定的减排法案规定的碳足迹效果更优。

由生物乙醇行业代表和航空业盟友组成的SAF BTC联盟,于今年2月份致函美国财政部,要求政府使用能源部门的方法。该联盟包括可再生燃料协会,Growth Energy,United Airlines Holdings Inc.,Delta Air Lines Inc.以及SAF生产商LanzaJet Inc.和Gevo Inc.。库珀说,可再生燃料协会与政府进行了多次对话,包括与美国农业部、财政部和联邦航空管理局就乙醇作为SAF的原料进行了多次对话,特别是围绕生物乙醇的碳强度。部分生物乙醇企业表示,他们的供应链已经每年生产和运输大量产品,将随时有助于提高SAF的产量。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几个生物乙醇制SAF项目被提出。

例如,LanzaJet正在佐治亚州建造一个使用乙醇作为原料的酒精制喷气式飞机生产设施,将于今年完工。该公司表示,这将是全球第一家此类设施。该项目每年将生产10万加仑的SAF和可再生柴油,只是美国目前每年生产的约24亿加仑石油基喷气燃料的一小部分。

Gevo表示,预计将开发,建设和运营生物乙醇制喷气工厂以生产SAF。该公司与达美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集团达成协议,从2026年开始的几年内每年向各提供数千万加仑的SAF。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也宣布了一项新的生物乙醇制喷气燃料加工技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