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云南宣威文兴480兆瓦风电项目(南片区)首套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3-05-1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16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塔筒 上海电气

5月14日,随着6辆塔筒运输车从厂区门口缓缓驶出,标志着由云南分公司承制的云南宣威文兴480兆瓦风电项目(南片区)首套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云南宣威文兴480兆瓦风电项目(南片区)包含3个上海电气机型,装机容量约106.4兆瓦,其中12套为5.6-182-105机型,4套为5.6-182-110机型,3套为5.6-182-115机型,塔架为12台五段式和7台六段式,单套重量约330吨,总重约6270吨。

本项目自开工以来,为了如期完成履约工作,满足业主对3个不同机型塔筒发货顺序的要求,分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塔筒排产计划及质量管理方案,不断克服生产过程遇到的种种困难。一是面对最大厚度达到75毫米的钢板卷制,厂内卷板机满足不了卷制要求,分公司及时与合作单位沟通该厚度钢板外协卷制,过程中监管卷制、纵缝焊接质量,校圆后运回厂内进行组对。二是为保证不同的机型能够正常发货,基地要求车间各工序对3个机型的塔筒做了清晰的标识,避免在项目转换生产的过程中出现混乱。三是该项目大部分内饰件材料有一定的相似性,安装过程容易出错,安装过程中技术人员陪同附件安装人员共同安装,全程技术服务。在基地的不懈努力下,本项目首套塔筒通过了监理的验收,并顺利完成发货。

云南宣威文兴480兆瓦风电项目(南片区)首套发货意味着该项目已进入生产高潮。后续云南分公司将再接再厉,配合好现场吊装作业,做好现场服务,确保本项目圆满完成履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