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签约!隆基氢能与大安吉电签署15套水电解制氢设备采购合同

日期:2023-05-19    来源:隆基氢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19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氢能 大安吉电 水电解制氢设备

5月17日,隆基氢能大安吉电绿氢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安吉电)在隆基西安总部签署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以下简称大安项目)水电解制氢设备采购合同。大安吉电总经理梁宏和隆基氢能总裁马军代表双方签订了采购合同。吉林省白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大勇,隆基绿能党委书记、副总裁李文学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大安吉电总经理梁宏与隆基氢能总裁马军签署水电解制氢设备采购合同

大安项目是今年开始实施的全球最大的绿色合成氨项目,共计招标39套1000Nm³/h的碱性电解水制氢系统。针对大安项目,隆基氢能开展了反复研究与论证,针对可再生能源制氢及合成氨终端应用的场景,提出适配的产品技术方案。最终,隆基氢能以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中标,获得15套1000Nm³/h电解水制氢系统订单,市场份额38.5%。

大安项目按“绿氢消纳绿电、绿氨消纳绿氢、源网荷储一体化”的“绿氢体系新思路”设计,项目建成后,预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5万吨/年。隆基氢能将与大安吉电共同为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坚持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隆基氢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型绿氢装备与方案供应商,已自主研发建成了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年产能达1.5GW,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5-10GW产能,公司秉承稳健可靠、科技引领的理念,助力氢能产业链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