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宁晋晶澳6GW-N型电池项目投产!

日期:2023-05-22    来源:光伏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22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电池项目 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5月18日,晶澳成立十八周年之际,在发祥地宁晋隆重举行庆祝活动,当天宁晋智造基地6GW n型倍秀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庆典现场

邢台市、宁晋县有关领导,多家金融机构出席仪式,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轮值总裁杨爱青及部分高管、基地干部员工共300余人现场参加。仪式由宁晋县委书记王涛主持。

晶澳科技董事长 靳保芳致辞

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在致辞中回顾了晶澳18年的奋斗历程。靳保芳董事长指出,1996年,光伏产业萌芽初生,我们敏锐抓住机遇,勇毅先行,立志产业报国、造福人类!2005年我们顺应市场大势,创建晶澳,进入光伏发电制造领域核心环节。在全体晶澳人的共同奋斗下,晶澳由小到大,跨越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

宁晋县委书记 王涛讲话

王涛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认可晶澳18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并祝贺新项目投产。他表示,宁晋县委县政府将持续深化与晶澳战略合作,加快晶澳宁晋生产基地扩能,服务保障东城光伏产业园健康运营。

庆祝项目投产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新投产的6GW电池项目生产车间。随着该项目投产,晶澳n型倍秀产品产能进一步增强,将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优质产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