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RPC和Greenfield将在英国开发500MW储能项目

日期:2023-06-02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02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储能电池 储能市场

总部位于英国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 Renewable Power Capital (RPC) 和Greenfield已达成合作协议,将在该国开发500兆瓦的储能项目。RPC从Greenfield收购了两个项目,预计总容量为83MW。

这些项目预计将在2024年第二季度获得全面批准。RPC现在可以加强其对英国快速增长的电池存储行业的承诺,这是该公司的战略重点。电池存储将支持后补贴环境中的能源转型。

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RPC发展其可再生能源组合至关重要,这些可再生能源组合支持脱碳和有弹性的能源网络。到2021年底,英国电池储能市场的装机容量为1.7GW,到2030年有望增至10GW。

Renewable Power Capital首席执行官Kevin Devlin表示,锂离子电池存储是目前可用的最灵活的短期存储技术,将在平衡我们的能源系统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英国已经是该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与Greenfield合作,以加速和扩大这一增长。

2023年初,RPC与Tundra Advisory和Euder Energy达成协议,在波兰开发1GW陆上风电组合,在西班牙开发1GW太阳能。通过从OX2接管三个容量为171MW的芬兰风电场,该公司已从可再生能源投资者转变为运营商。该公司还与汽车技术公司Faurecia签订了为期十年的购电协议,从其位于瑞典的Klevberget风电场提供417GWh的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