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新签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并网项目合同

日期:2023-06-02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02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近日,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与赞比亚铜带能源公司签订了伊亭皮光伏电站并网项目合同,为当地能源高效利用和实现双碳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项目概况

该项目由铜带能源公司投资开发,位于赞比亚经济及用电负荷铜带省基特韦伊亭皮地区,属于水电十一局在建项目伊亭皮光伏电站的并网配套设施,主要工作内容为50兆瓦光伏电站并网送出的设计、采购及全过程施工,包括土建、机电、控制监控及所有其他现场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为光伏电站顺利发电并网提供保障,对缓解地区电力需求矛盾和提升绿色供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伊亭皮光伏并网项目的签约,是铜带省能源公司和水电十一局合作的第三个项目,充分体现了业主对公司履约能力的认可,也是公司巩固传统业务领域,在赞比亚市场深耕细作的具体体现。未来,水电十一局将充分发挥属地化和专业优势,做好项目履约,继续助力赞比亚能源的可持续化绿色发展。

2022年11月4日,水电十一局与赞比亚铜带能源公司签订伊亭皮光伏电站项目合同,项目主要合同内容是60兆瓦跟踪式光伏电站的设计、采购及全过程施工,包括相关土建、机电、控制、监控系统、电站并网以及所有其他现场工程。2023年3月,武汉铁塔公司中标该项目光伏跟踪支架及附件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