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鉴衡认证颁发国内首张全控型制氢整流电源产品认证证书

日期:2023-06-13    来源:鉴衡认证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13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鉴衡认证 阳光氢能 阳光电源

6月9日,鉴衡认证阳光氢能在合肥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颁证仪式。鉴衡认证工业基础技术及部件事业部总经理李浩然,阳光电源副总裁阳光氢能董事长彭超才、营销总经理方伟、研发总经理孙龙林等领导出席。

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李浩然表示,鉴衡认证拥有国家认可的CNCA、CNAS、CMA等检测、检验、认证资质,专业服务于国内外风、光、储、氢等新能源设备制造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阳光氢能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技术研究,具有领先的产品检测平台和实验室,是国内制氢领域的领军企业。双方有共同目标和合作资源,未来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推动氢能行业产品检测和认证体系建设,积极参与制订相关标准和规范。彭超才提出,此次签约,双方将在氢能新技术及开发领域,围绕仿真与试验验证技术、制造全过程质量控制技术、运行与维护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发挥阳光氢能技术实力,引领制氢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浩然为阳光氢能颁发了国内首张全控型“SHR5700制氢整流电源”产品认证证书、SHM 4000A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能效一级的“领跑者”认证证书。他表示,此次制氢整流电源认证依据鉴衡认证中心发布的《CGC GF 219-2022 电解水制氢电源技术规范》,通过“设计评估+型式试验+制造能力评估+获证后监督”的模式,对阳光氢能制氢整流电源设计、试验、制造三个维度进行专业审核。其中SHR5700制氢整流电源产品认证证书也是鉴衡认证自《CGC GF 219-2022 电解水制氢电源技术规范》发布以来,颁发的首个制氢整流电源产品认证。试验依托于阳光氢能国内领先的电解水制氢系统综合测试平台,此次见证试验不仅针对基本功能、转换效率、电网友好性、电解槽友好性、环境适应性、运行可靠性等进行了完备性测试,同时验证了制氢整流电源与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的适配性,为IGBT制氢整流电源将来在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场景规模化应用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