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恒大汽车股价反弹,涨幅接近60%

日期:2023-07-31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7/31
1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大汽车 长城汽车 蔚来汽车 小鹏汽车

在经历了上周五(7月28日)复牌后股价大跌之后,恒大汽车本周一(7月31日)股价直线拉升。截止发稿,恒大汽车股价涨幅接近60%。

2022年4月1日,恒大汽车公告称,该公司股票自上午9时起暂停买卖,直到2023年7月28日(上周五 )上午9时,在经历了16个月的停牌后,才正式恢复在联交所的交易。

在此之前,恒达汽车曾连续发布多份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21、2022两年,恒大汽车共计亏损840亿元。针对后续发展,恒大汽车方面表示: “本集团已采取若干计划及措施,以纾缓流动资金压力及改善其财务状况。”

图片来源:恒大汽车

近期,政策层面不断传出利好车市的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召开会议,强调了要提振汽车、电子产品、家居等大宗消费。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措施的通知,其中有多处举措和汽车消费有关。通知中指出的要优化汽车购买使用管理、着力推动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促进汽车更新消费、鼓励以旧换新,加大汽车消费金融支持力度、不得对非本地生产的汽车实施歧视性政策等关键措施,都被视作是促进汽车行业后续发展的重大利好。

受利好政策等方面的影响,近期不少汽车股可谓是一片飘红,不止是恒大汽车,长城汽车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股价都呈现出明显的上升态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