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跃升13位!中国能建连续十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

日期:2023-08-03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03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财富世界500强 新能源企业

8月2日,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公布,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548.9亿美元位列第256位,较上年排名跃升13位,刷新历史最好成绩。

2022年,中国能建以《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为统领,围绕打造“三新”能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两大战略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科学管理“两条主线”,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公司生产经营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发展态势。公司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净利润均创历史同期新高,同比分别增长19.7%、13.7%、5.4%。

今年上半年,中国能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应对国际环境复杂严峻与不确定性增加、世界经济增长乏力的严重挑战,全力抢抓我国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常态化运行、宏观政策靠前协同发力等有利机遇,主动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扎实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公司总体呈现改革聚势赋能、质效全面提升、发展阔步前行的良好态势。

中国能建自2014年首次进入《财富》世界500强以来,连续十年上榜,充分体现了企业的高成长性和可持续发展力。今后,中国能建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实干的作风,系统打造高质量发展“三新”能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全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