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战略签约!兴储世纪携手川润股份打造储能产业联合体

日期:2023-08-07    来源:见道网  作者:赵娥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07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 兴储世纪 川润股份

2023年7月25日,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川润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储能产品、液冷系统集成等产品的开发与技术创新,打造储能产业联合体,通过在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及子系统等领域全面合作,打造储能行业新生态。

兴储世纪是全球知名的新能源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兴储世纪致力于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一流的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包括风光水储充多能互补与协同的技术研发与产品生产、销售与贸易、工程设计与实施、能源管理与优化。经过多年的发展,市场遍布国内的大部分区域以及海外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欧洲市场。依托自身完整的产业链、高水平的研发团队以及强大的战略联盟,兴储世纪离网光储智能微电网项目的建设规模已位居全球第一,技术解决方案及实施能力全球领先。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兴储世纪与川润股份将结合双方的发展战略、资源禀赋、技术优势,在未来加强以下领域的合作:

双方联合开发安全、高效、智能的储能系统产品,共同引领储能技术与产品的发展;

川润为兴储世纪提供储能智能液冷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兴储世纪为川润分布式综合能源项目提供储能产品,打造储能产业联合体;

双方积极开展国内外市场合作,推动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全面合作,打造储能行业新生态;积极打造自贡新能源产链、供应链。

川润股份董事长罗永忠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兴储世纪合作,共同探索新型储能产业发展,结合彼此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积极推动风光热电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协力开创储能产业繁荣发展新格局。”

兴储世纪执行董事、总裁郭军表示:“兴储世纪与川润股份将强强联合,借助双方资源,开放供应链渠道与技术共享,共同构筑自贡钠电储能产业链,为城市的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自贡市政府副市长陈华斌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兴储世纪与川润股份的强强联手,是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有机融合,让自贡市新能源产业进一步完善了产业链条,为未来自贡市域内企业融通发展提供了模板。”

30年来,川润坚持实业创新发展,以品质成就工业美好的使命,服务客户,回报社会。川润愿与兴储世纪一道,锚定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携手奋进、砥砺前行,积极补强新能源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共同为我国能源绿色转型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