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光伏股市飘红!回购潮来袭,9天七企宣布15亿-29亿

日期:2023-08-25    来源:索比光伏网/储能盒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25
1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储能 新能源

8月24日光伏板块拉升走强,昱能科技、钧达股份、阳光电源等多股飘红。消息面上,国盛证券研报认为,光伏装机持续高增长,环比继续提升。光伏产业链多环节产销两旺,随着海外假期结束,三季度装机旺季来临,光伏行业排产预计将持续向好。

图片

上市公司近期掀起回购潮,越来越多的公司公告拟进行股份回购,彰显企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据索比光伏网统计仅9天内便有七企宣布回购自家股份,总规模达到15亿-29亿元。

晶科科技:2亿元-3亿元

8月23日发布公告称,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8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李仙德先生《关于提议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购公司股份的函》。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含本数),不高于人民币3亿元(含本数)。

晶科能源:3亿元-6亿元

8月15日,晶科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3亿元-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晶科能源表示,拟回购的股份将在未来适宜时机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未转让股份将被注销。

阳光电源:5亿元-10亿元

8月23日,公司董事长、总裁曹仁贤提议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0万元,不超过100,000万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高于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

昱能科技:1亿元-2亿元

8月2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8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凌志敏先生《关于提议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购公司股份的函》。凌志敏先生提议公司以超募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含),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

大全能源:2亿元-4亿元

8月22日大全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不低于2亿元(含),不超过4亿元(含)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50元/股(含),经测算此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400万股至8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19%至0.37%。

东方日升:1.5亿元-3亿元

8月18日东方日升公告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34.5元/股。按上述条件测算,预计本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434.78万股至869.57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38%至0.76%,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锦浪科技:0.5亿元-1亿元

8月24日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王一鸣的提议,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票,在未来适宜时机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 万元(含),不超过1亿元(含),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十二个月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