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巴拉德动力和 Quantron 交付首款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日期:2023-09-02    来源:IT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02
12: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

9月1日消息,QuantronAG发布新闻稿,宣布与创新型燃料电池和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的合作关系正进入下一阶段,两家公司共同交付了首款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记者从新闻稿注意到,加拿大与德国的氢能源的合作协议核心是将巴拉德的高性能FCmove燃料电池模块集成到QUANTRON车辆中,其中包括44吨QUANTRONQHMFCEV氢燃料电池重卡和QUANTRONQLIFCEV轻卡。与纯电动车型相比,这两款零排放车辆的续航里程明显更长,加油时间更短。

据了解,欧洲客户已接收了首批5台机组,其中一台在与客户的试运行中已完成1.5万公里的日常运行。

Q-Light团队负责人兼企业PMTimSautter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巴拉德一起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奥格斯堡(巴伐利亚)和温哥华(加拿大)的工程团队之间的合作非常出色。我们缩短了从可行性研究到交付的整个过程,耗时18个月,以创纪录的时间将QUANTRONQLIFCEV上路并交付给客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