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206.25MW!中国电建签约菲律宾萨马岛风电项目

日期:2023-09-11    来源:国际微参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11
1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风电项目 风电运维

当地时间9月9日和11日,中国电建与菲律宾维纳集团在马尼拉先后签订菲律宾萨马岛风电项目辅助工程设施及运输吊装合同、运行维护合同。

在签约仪式上,维纳集团首席执行官山姆高度评价了中国电建团队在菲律宾市场取得的卓越成绩,对中国电建在项目推动过程中展现的雄厚实力和职业精神表示赞赏,表示热切期待萨马岛风电项目早日投产发电。中国电建菲律宾国别代表赵志浩感谢维纳集团对中国电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积极组织资源投入,尽快启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履约和按期交付。

萨马岛风电项目总装机为206.25兆瓦,是公司与业主在菲合作的第三个风电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当地提供约6亿度清洁电力,将为菲律宾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提供重大支持。中国电建是菲律宾最大的新能源承包商,目前在建光伏和风电项目总装机达1324兆瓦,萨马岛风电的签约将持续巩固公司在菲律宾新能源领域的领军地位。

菲律宾维纳集团,中国电建菲律宾代表处、水电七局、四川院、江西电建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