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意大利上半年新增1468MW/2058MWh分布式储能容量

日期:2023-09-20    来源:pvmagC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0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储能 可再生能源 储能系统

在今年截至6月底的六个月内,意大利的分布式储能容量达到3045MW/4893 MWh。这一细分领域将以伦巴第大区和威内托大区为首继续增长。

图片:Sonnen

根据意大利国家可再生能源协会ANIE Rinnovabili的最新数据,在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六个月内,意大利新装了3806039套与可再生能源项目相关的分布式储能系统

这些储能系统的总容量为3045 MW,最大储能容量为4.893 MWh。相比之下,2022年底的分布式储能容量为1530 MW/2752 MWh,而2020年底仅为189.5 MW/295.6 MWh。

2023年上半年,意大利的新增容量为1468 MW/2058 MWh,这标志着该国上半年储能装机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增长。

新数据显示,该国通过锂离子技术为大多数设备提供动力,总计为386021台设备供电。伦巴第大区是这类储能系统装机量最高的地区,总容量达到275 MW/375 MWh。

该大区政府正在实施一项针对与光伏系统相结合的住宅和商业储能系统的多年补贴计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