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与中国化学城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9-20    来源:中国能建西北电建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0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电建 中国化学城投公司 新能源产业

9月19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国化学城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北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曹东林,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双兴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会上,曹东林详细介绍了中国能建的企业架构、战略布局和“1466战略”、“三新能建”的战略方针,并重点介绍了西北电建概况及近几年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近年来西北电建秉承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以“三新”能建为发展方向,坚持“国际国内并重、电与非电并举、传统与新模式并行”的经营理念,大力拓展传统电力、新能源、非电基础设施和国际业务,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能源和基础设施工程承包商。尤其在践行“双碳”目标,围绕“零碳、绿色、环保、清洁、高效”的理念,依托国家有利政策,“能源化工”越发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西北电建与中化城投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契机,希望双方依托企业优势、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开启合作共赢崭新篇章。

王双兴对曹东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化学的企业架构、战略布局、投资领域、产业方向、特色优势等情况。着重介绍了中化学城投公司在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实业投资三大业务板块特色专精和优势。他表示中国化学城投公司作为中国化工企业的“国家队”,在产业配套方面、氢能消纳方面有较强的优势,煤化工产业投资深受各地政府的青睐,公司在新疆规划并布局了千亿级煤化工、新能源产业项目。希望双方能够加大互动力度,全面挖掘合作潜力,利用产业优势互补,携手践行“双碳”战略,最终实现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西北电建电力事业部总经理郭宝峰与城投公司产业开发事业部总经理鲍兴旺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协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机制,探索多元化市场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城投公司产业开发事业部、金融市场部、投资发展中心、双碳事业部负责人,西北电建副总经理孙劼,市场事业部、电力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