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亿纬锂能任仁博士出席韩国先进电池KABC 2023会议并发表演讲

日期:2023-09-20    来源:亿纬锂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0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锂 固态电池 电动汽车

近日,由SNE Research主办的韩国先进电池KABC 2023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亿纬锂能中央研究院任仁博士受邀出席,并发表《高能量密度锂金属二次电池》主题演讲。

会上,任仁博士介绍了亿纬锂能在前沿电池领域的全面布局和创新进展,目前,亿纬锂能锂金属二次电池能量密度达到550Wh/kg,可应用超薄金属锂叠片技术;固态电池能量密度350Wh/kg,柔性可弯曲,0~100℃高温稳定放电;钠离子电池循环寿命超过10000次,具备零下40度低温放电能力。

任仁博士重点分享了锂金属二次电池,该电池作为目前比能量最高的锂电池,由于场景应用情况较复杂,且锂枝晶及循环过程纳米锂微粉的问题,使得锂金属二次电池的商业化进程有所放缓。亿纬锂能针对上述难点,在电性能、安全性能、环境适应性和可制造性等方面持续创新,已实现锂金属二次电池高安全性、高能量密度、长循环寿命且支持4C的输出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及存储性能均满足应用场景需求。

任仁博士表示,未来结合亿纬锂能多年的全自动超薄锂金属叠片技术,可加快多种型号锂金属二次电池的定制化和规模化生产。

亿纬锂能潜心研发电池新材料和新技术,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技术进步,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注入重要动力。

SNE Research:韩国知名咨询机构,每月发布的电池和电动汽车数据库已成为全球市场标准,并被相关制造商、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引用为主要参考数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