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下一站,向未来——万向创新聚能城参加第九届区块链全球峰会

日期:2023-09-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0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城市 万向集团 清洁能源

9月19日、20日,万向创新聚能城参加了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主办的第九届区块链全球峰会。

作为亚洲乃至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区块链行业活动,本届区块链全球峰会以“下一站,Web3.0”为主题,旨在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探索如何真正进入多彩、充满想象力的Web3.0世界。

本次峰会上,万向创新聚能城就区块链+智慧城市应用进行推介展示,吸引了众多优秀开发者、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驻足,一同交流前沿科技,研讨行业动向,探索未来城市发展的无限可能。

以“让空气更清新”为使命,万向集团坚定投资清洁能源、动行智控的前沿研究、技术开发和应用制造,专注国际科创,计划投资2000亿元建设万向创新聚能城,打造开放共享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

万向创新聚能城位于杭州钱塘江南岸,地处城东智造大走廊核心,规划面积8.32平方公里,以区块链为底层架构,打造产、城、科创及人文深度融合,服务浙江大湾区、辐射长三角、面向全世界的未来城市。围绕清洁能源、智慧出行、工业互联网领域,以“龙头企业+全球名校”的合作模式,打造理工类应用型科研机构,构建多核共振的研发集群。依托“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和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提供创新服务和技术中试,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创业平台。

万向创新聚能城将融合先进文化和前沿技术,广泛运用区块链、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设智慧城市,以智慧CBD、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社区等建设为重点,在构建“可信数字底座”的同时,打造链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纽带,实施数据驱动的精细化管理,更好地为工作、生活于此的科学家、创业者、创新者和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智慧服务,使得技术、人才、投资、示范场景等创新要素充分流动,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未来城市典范。

万向正向、诚信是光,万向聚能、众志成城。开放共享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正扬帆起航,万向诚邀各方携手合作,以创新聚能照亮绿色未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