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吕泽翔会见隆基绿能副总裁佘海峰

日期:2023-10-11    来源:能建国际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11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 隆基绿能 新能源产业

10月9日,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泽翔会见了来访的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绿能”)副总裁佘海峰一行,双方就发挥新能源国际投资联盟平台优势,加强沟通对接,加大新能源领域投资建设合作,助推中国新能源全产业链加快高质量“走出去”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议现场

吕泽翔对佘海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能建整体情况以及国际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投资与承包双轮驱动,全面加强海外业务布局,加快推进国际业务转型升级。作为中国能建国际业务一体化平台,国际集团依托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强化海外业务投资赋能,持续加大新能源业务“走出去”力度。希望双方依托联盟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同力度,创新合作机制和商业模式,聚焦沙特、马来西亚、埃及等重点国别市场以及欧洲、中东欧等重点区域,加强光伏、绿氢等领域投资建设合作,同时积极开展新技术产品应用场景相关问题探讨,共同为促进全球能源结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佘海峰对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和新能源国际投资联盟对隆基绿能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隆基绿能的整体情况和未来海外业务发展规划。他表示,作为新能源国际投资联盟的成员企业,隆基绿能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发展倡议,持续加大对新能源产业创新的投入,积极加强海外新能源产业战略布局,全面加快新能源发展速度。希望借助新能源投资联盟平台,与国际集团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健全沟通交流机制,加大资源共享,不断梳理合作契合点,积极探讨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的合作机会,同时加强新能源领域技术交流以及海外市场机构培训交流,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技术和装备协同“走出去”。

中国能建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袁宝义,海投公司副总经理马英英,公司市场融资部、机电成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隆基绿能中国区副总裁张轩、何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