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韩国确定Anma海上风电场阵列间电缆首选供应商

日期:2023-10-19    来源:蓝水LAB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19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泰汉电缆 风电项目

日前,韩国泰汉电缆和解决方案公司(Taihan Cable & Solutions)已被选为韩国Anma海上风电场海底电缆的首选供应商。

2023年10月4日,泰汉电缆公司与安玛海上风电公司签署了优先供应商协议。

根据协议,韩国公司负责供应和建设海上风电场使用的所有阵列间电缆。

泰汉电缆表示,该项目使用的阵列间电缆预计价值数千亿韩元。

Anma海上风电项目是一个532兆瓦的项目,位于韩国半岛西南海岸线以西约40公里处。

项目地点位于全罗南道盈光市安马岛附近。该风电场预计将成为韩国首批于2024年上半年开始建设的商用规模项目之一。

该项目计划于2027年开始商业运营,预计每年可产生超过1400吉瓦时的可再生电力,每年应足以向140多万韩国人供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