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新疆昌吉垃圾发电项目启动并网仪式

日期:2023-10-21    来源:沃克曼建设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21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 垃圾焚烧发电 生物质能

10月17日,沃克曼公司参与承建的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动并网仪式,较计划提前45天达到并网运营条件,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整套启动阶段。


昌吉垃圾发电项目是城发环境在新疆布局的重点项目,总投资3.7亿元,投产后,年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上网电量6500万kWh,将助力昌吉市及周边市县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利用,创造更加美好的人居环境。

垃圾发电项目系统复杂、涉及专业较多,在任务重、标准高、时间紧的情况下,沃克曼公司多措并举、周密部署、破解难题、压茬推进,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与设计、监理、质监等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优化施工组织、科学提高工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业主在沟通协调方面给予了最大支持,有力保障了项目的提前高品质投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