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再生能源示范工程“上马”!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开工

日期:2023-10-21    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21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再生能源 生物质能

当地时间10月17日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再生能源电站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仪式。雪兰莪州政府首席大臣阿米鲁丁·沙利、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代表郑乐、业主方环球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诺拉兹丽娜·扎卡莉亚、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负责人在现场共同掘土留念,见证桩基施工开始。雪兰莪州政府主要领导、项目周边市县政府官员、合作银行、电网公司和项目分包商代表出席。新华社及多家当地主流媒体对仪式进行报道。

共同掘土留念

阿米鲁丁·沙利在致辞中盛赞上海电气在项目中使用的最先进、最安全的技术,感谢上海电气为雪兰莪州再生能源事业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的努力。作为雪兰莪州首个垃圾发电项目,项目将开启当地可持续发展转型新篇章,对后续项目开发有重要示范意义。

诺拉兹丽娜·扎卡莉亚表示,环球控股公司一直坚持为环境保护和可再生能源生产作贡献,本次开工仪式便是践行这一目标的重要里程碑。

共同开启开工按钮

本次开工仪式以“绿色”“可再生”为关键词,为全场来宾播放了垃圾焚烧技术视频,树立起上海电气安全环保的项目形象,传递绿色发展理念,吸引众多媒体及与会者关注。

延伸阅读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再生能源电站项目是雪兰莪州的第一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马来西亚发展绿色能源、节能减排的示范项目。一期项目装机容量25兆瓦,垃圾处理规模1400吨/天;二期项目装机容量26兆瓦,垃圾处理规模1500吨/天;项目预计总工期29个月。

业主方环球控股公司是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政府全资控股国有企业,业务范围包括能源、项目管理、绿色技术、环境管理服务、房地产、医疗器械制造等领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