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召开2023年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3-10-24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24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宋海良 能源电力

10月23日,中国能建召开2023年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总结分析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明伟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通报了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公司第二次党代会、年度工作会及半年工作会各项任务要求,公司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总体呈现出动能集聚强、优势再放大、发展提速快的良好态势,体现了大战略与大转型强劲牵引、大市场与大品牌跨越升级、大经营与大安全有力支撑、大产业与大项目示范带动,实现了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

宋海良对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战略落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全力以赴实现效益稳步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三大核心目标”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宋海良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咬住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全面压实稳增长工作责任,紧盯重点企业全力增效,抓好关键环节增收创利,聚焦重点领域提质增效,全力攻坚克难稳增长;要保持战略定力,强化战略执行,全面推进公司战略走深走实,扎实推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加快推进“一创三转”,全面加强科技创新,积极抢抓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大机遇,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扎实推进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全面开拓创新提质量;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稳中求进,严控关键环节,一以贯之抓好风险防控工作,着力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和机制,强化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债务风险管控和投资金融风险管控,严防境外经营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宋海良还对全面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全面细致抓好安全生产、系统做好明年工作谋划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以现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国能建领导李子勇、陈晓华、李丽娜,其他高管,总部部门、事业部负责人,纪委副书记,党委巡视组组长,纪委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专职董事、专职监事,区域总部、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000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