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总投资116亿元!山东20GWh固态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日期:2023-11-06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06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产业 动力电池 绿色能源

2023年11月2日,山东金启航20GWh固态电池乐陵生产基地项目在山东德州正式启动,标志着乐陵市在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该项目总投资高达116亿元,计划分两期进行建设。主要生产固态电解质关键材料、电池电芯、固态电池、逆变器等产品。预计在建成并投入运营后,其年产值将达到170亿元。这个项目不仅将成为电池行业中在技术和规模上领先的固态电池及关键模组生产基地,而且还将填补德州、山东乃至江北地区在储能电池产业的空白。

山东金启航20Gwh固态电池乐陵生产基地项目落地乐陵市得益于其优越的区位条件和完善的交通网络。同时,现有的工业厂房也为项目的实施提供了节约成本的保障,缩短了投产时间。这充分展示了乐陵市优良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乐陵投资兴业提供了信心和动力。

该项目的实施对乐陵市的汽车零部件、数字经济、新能源等产业具有显著的补链效应,同时也有力地支撑了德州市乃至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作为山东省重点发展的新能源和新材料领域,乐陵市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将新材料应用和新能源开发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

乐陵市重点培育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已经成为具有资源丰富、业务广泛、平台高端等优势的主导产业。该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推动乐陵市在汽车及零部件领域的持续发展,为深入推进工业强市战略注入强劲动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