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量产效率超26%!N型光伏新兵出道即巅峰

日期:2023-11-07    来源:旭合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07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N型电池 旭合科技 新能源产业

11月6日,旭合科技一期高效N型电池及组件项目投产仪式在旭合科技滁州基地隆重举行,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宣布旭合科技一期项目投产。

中国科学院院士、旭合科技高级顾问都有为,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滁州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及滁州市直机关相关领导,中新苏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及领导班子成员,昆明市东川区政府代表团,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长三角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沈辉,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院长、华东区总裁、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等有关领导专家、客户代表、行业友商及媒体代表出席了仪式。

蓝丰生化副董事长、旭合科技副董事长崔海峰主持仪式,他表示,旭合科技作为一家专注高效N型电池及组件技术的企业,将秉承“诚信、高效、合作、共赢”的价值观,保持初心,砥砺向前,持续创新发展,以卓越成就客户,助力清洁能源,共建美好环境,努力成长为高效N型电池及组件技术的领跑者。

投产仪式上,蓝丰生化总经理,旭合科技CEO李质磊致辞表示,旭合科技一期项目作为滁州光伏产业链的重要项目,从2022年12月开工建设,到今天正式投产,总计不到一年时间,体现了N型时代的“旭合速度”,也充分彰显了旭合科技扎根滁州的决心和助力光伏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李质磊表示,旭合科技在滁州市委市政府带领下,将和光伏同仁一起,为把滁州建成“世界光伏之都”倾尽全力,贡献助力。

中新苏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在投产仪式上发表讲话,杨广兰主任表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快车道,抢滩布局“新三样”、聚力打造“光伏第一城”,引进了旭合科技等一批头部产业。旭合科技虽然是光伏行业里的“新兵”,但是具有“硬实力”,公司高效N型光伏电池量产效率已超26%,实现业内同类产品高水平。相信旭合科技一定会尽快实现企业自身产业链、功能链、价值链的延伸拓展,成为滁州光伏产业链中的一匹黑马,跑出骄人战绩。

最后,由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宣布旭合科技一期项目正式投产,与会领导嘉宾一起,共同见证旭合科技一期项目的顺利投产。投产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还实地参观了旭合科技滁州基地高效智能电池和组件车间,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旭日东升,合作共赢,在滁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行业各界的合力共创下,旭合科技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方向,以科技为支撑,开拓进取,再写新章。图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