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美国能源部评选新型波浪能技术奖首轮获奖者

日期:2023-11-09    来源:蓝水LAB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09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浪能行业 海浪能量转换器 美国能源

日前,美国能源部公布了第一轮创新分布式嵌入式能源奖(InDEEP)的获奖者,该奖将分享28.5万美元的现金支持,以进一步推进他们的新型波浪能概念。

被选为获胜者的19个团队将开发他们新颖的分布式嵌入式能量转换器技术(DEEC Tec)概念,以利用海浪的能量并将其转换为可用类型的能量。

DEEC Tec概念将许多小型能量转换器(通常小于几厘米)组合成一个更大的海浪能量转换器。这个更大的系统可以转换来自各种海洋位置和波浪类型的能量。

在第一阶段,竞争对手开发了DEEC Tec的初始概念,提交了一份代表其想法和创新过程的简短技术说明,并完成了简化的技术性能水平评估,以反映其概念的潜在经济性能。

以下团队因其创新的DEEC Tec概念分别获得15000美元的奖励: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活性材料和智能生活

·马萨诸塞州布伦特里的黑鱼工程公司

·俄克拉荷马州阿岱尔的蓝莲花能源公司

·Chemventive来自宾夕法尼亚州Chadds Ford

·威斯康星麦迪逊的凝聚波物质

·来自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Elysium Robotics

·FluxMagic来自俄勒冈州波特兰

·密歇根理工大学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PECWEC来自康涅狄格州斯托尔斯/曼斯菲尔德

·来自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的PiezOrigami团队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匹兹堡海岸能源公司

·PSU_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能源收获

·来自科罗拉多州朗蒙特的RQR波浪队

·来自纽约伊萨卡的软能源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拉霍亚的流式能源

·来自密歇根州纽波特的团队融合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Water Bros Development

·WaveHarvest来自德克萨斯州达拉斯

·来自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的波浪网格

InDEEP第二阶段现已开放,欢迎新的和回归的竞争对手。在第二阶段,竞争对手将建造和测试一个单独的能量转换器,该转换器设计为更大的DEEC Tec的一部分。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说法,第二阶段的提交将于2024年5月7日结束。

InDEEP欢迎波浪能行业内外人士的申请。鼓励多元化、多学科的团队通过DEEC Tec的探索和应用创新新概念,申请帮助解决清洁能源转型中的一些早期研究挑战。

在整个奖项期间,将继续提供信息网络研讨会、实物指导和额外资源,以支持团队开发、构建和测试其各种DEEC Tec概念。

InDEEP 由WPTO资助,并由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与桑迪亚国家实验室共同管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