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预报 » 正文

2023 WNE世界核能工业博览会——世界级民用核能展

日期:2023-11-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14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023年世界核能工业博览会 核能工业 民用核能领域

解锁2023年世界核能工业博览会关键信息!

2023年11月28日至30日

巴黎北郊维勒班特展览馆 - 7 号展厅(法国)

2023年10月3日,巴黎 — 第五届核能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WNE)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法国巴黎举办。WNE是全球最大的民用核能行业展会,不容错过,本届展会的规模与声势将是历史性的。展会为期三天,届时将会迎来76个国家的650名参展商和2万名与会者。

作为全球民用核能领域的重要平台,本届WNE将再次荟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决策者。中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捷克、英国、美国和法国等全球十七个核能行业主要参与者,将在展会设立国家馆,各国的参展商将麇集在各自国家的展馆,静候与会者光临。

本届WNE比以往任何一届都更能擘画民用核能领域的未来。鉴于当前气候与能源危机所带来的挑战,本届WNE的主题定为《将核能连接到世界:应对能源与环境挑战》

2023年度WNE的目标是将上述雄心变为现实。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决策者、业界人士和专家将从以下不同角度探讨这一主题:

——  新核能项目:为序列生产做好准备

——  通过区域发展和数字化推动核工业发展

——  为社会提供更多福祉:将核能应用于医疗行业、氢能和热能生产

——  为核工业搭建多元人才储备库

——  SMR(小型模块反应堆)与AMR(快中子增殖堆)技术的前景与挑战

议程:

出席开幕式的有:

- Sylvie Bermann, 法国驻外大使、WNE主席

- Rafael Mariano Grossi, 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总干事

- Fatih Birol, 国际能源署(IEA)执行董事

- Thierry Breton, 欧盟委员会内部市场专员

+ 活动期间将举办130场圆桌论坛、主题演讲、论坛和研讨会。

+ 高层决策者将进行6000场商务会谈。

+ 650家参展商,其中40%是国际企业,覆盖整条产业链上的近50个领域。

WNE创新奖颁奖典礼共设置两个奖项,分别颁予大型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以表彰其在以下五个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核能安全、卓越运营、知识与技能管理、企业社会责任(新增)。

2023年WNE新增亮点

两大独家企划,将用以支持民用核能行业的关键主题:

WNE 初创企业计划

大力支持创新与创业

创新和创业精神能够反映一个行业的活力。WNE初创企业计划旨在为民用核能行业的企业家提供必要的支持,如提升他们在展会期间的曝光度、提升独特的商业体验。

WNE的目标之一,是吸引必成气候、大有可为的工业初创企业,以此来为民用核能行业提供获取新创意、建立新伙伴关系的机会。

20家民用核能领域最具创新力的初创企业将亮相WNE初创企业村,在展会期间将获得独家指导计划,用以完善项目、寻找合作伙伴以及提高自身在全球核能领域与媒体界的曝光度。

WNE 核能产业连接器计划

致力于吸引年轻一代、提供就业和培训的新兴计划

核能工业是高技术产业,提供了广泛的就业机会。这一产业身负使命,具有影响力,未来可期!

“WNE核能产业连接器计划”旨在向有志于投身核能产业的人员提供广泛的行业机会。

WNE的目标是吸引年轻人、处于职业转型期的人员,向他们提供机会,与全球民用核能领域的相关人士会面和交流。

参会者亦可在展会期间与该行业的从业者进行交流,挖掘更多资讯,或向他们提问。这一期三天的项目,将助其描画美好未来!

关于 GIFEN - www.gifen.fr

GIFEN 是法国唯一的核能行业工会,汇集了主要的项目承包商、大公司、中型企业、中小企业、VSE 和协会,涵盖整个工业和民用核能领域的所有参与者与活动。GIFEN 拥有约 500 名会员,其目标是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法国核工业的未来。GIFEN 还致力于促进和发展全球民用核工业参与者间的国际关系。GIFEN相信 WNE(世界核工业展览会)将为此做出贡献,同时作为展会组织方,也将不遗余力推动实现这一目标。

关于RX励展博览集团

RX 致力于为企业、组织机构和个人提供服务。我们结合数据和数字工具,为线下活动赋能,帮助客户了解市场、采购产品,并在22个国家43个行业领域的400多个活动中完成交易。励展法国组织举办线上、线下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各种活动,涵盖15个行业。由励展组织的海内外知名展会有MIPIM、MAPIC、Batimat、Pollutec、EquipHotel、SITL、IFTM Top Resa、MIPCOM、MIPTV、Paris Photo、Maison&Objet*等。励展法国的活动遍布世界各地,如法国、中国、意大利、墨西哥、美国等。RX 致力于为社会注入正能量,全心全意为所有员工创造一个包容性的工作环境。RX 励展是 RELX励讯集团的一部分,励讯集团为专业客户提供基于数据信息的分析和决策工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