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预报 » 正文

深圳国际新材料及创新应用博览会将于2024年5月28-30日在深圳举办,招展工作有序展开

日期:2023-11-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23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材料 先进基础材料 超导材料

近日,广东省工业新材料协会与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达成了全面合作协议。广东省工业新材料协会将协调落实与相关政府部门和各相关国家级、省级新材料协会主办及支持,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双方共同于2024年5月28-30日在深圳举办亚太地区规模盛大、展出类别齐全的新材料及创新应用题材的展会——深圳国际新材料及创新应用博览会。

新材料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基础,随着全球新材料市场的重心逐步向亚洲地区转移,亚洲市场快速崛起,我国新兴材料市场的影响力显著提升,在《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提到了“十四五”时期广东省将重点发展新材料等战略性产业。今年7月,新材料被深圳列入“20+8”产业集群基金第二批专项基金且位列首位。

本届博览会立足于应用需求,展示新材料及创新应用、生产技术,为来自全世界正在寻找先进材料及加工技术的企业及专业人士,提供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对接平台。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各类高规格活动,如深圳新材料及创新应用博览会国际合作交流论坛;新材料技术、应用、测试评价、成果转化、投融资、专业园区建设等多场技术研讨会及行业专业会议;各省、市专题推介和产业对接活动;新材料产品首秀发布、成果发布、境内外产品供需对接活动;新材料产品创新应用设计大赛。

博览会将汇聚全球具有影响力的新材料产业领先企业和研发机构,设立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和国际展区三大版块。

综合展区囊括科技合作沟通展区、科技成果展区、高校科研院所展区、智能制造成果展区、军民两用技术成果展区、数字经济展区、科技金融展区和政府招商展区。

主题展区囊括先进基础材料、前沿新材料、关键战略材料三大展区。其中,先进基础材料展区包括先进钢铁材料、先进有色金属材料、先进石化材料、先进建筑材料、先进轻工材料、先进纺织材料。前沿新材料展区包括3D打印用材料、超导材料、智能仿生材料、石墨烯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展区包括高端装备用特种合金、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新型能源材料、先进半导体材料及芯片制造和封装材料、稀土功能材料、电子陶瓷和人工晶体、高性能分离膜材料、先进结构功能一体化陶瓷和功能梯度材料、新型显示材料、新一代生物医用材料、生物基材料。

国际展区重点展示亚太国家和地区的新材料代表性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研发成果。

广东省工业新材料协会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主办单位之一,负责博览会总会务工作,落实协调当地政府提出的各项建议要求。协会的会员单位均来自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高性能稀土功能材料、宽禁带半导体、新型显示等电子信息材料以及新型能源材料等领域的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产业基地、技术联盟等。协会多年来积极开展新材料产业的国内外展览会、技术交流会、产品推广会,协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从事会展主承办、运营,论坛、会议、节庆等策划及服务20多年,为广东省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成员、中国十佳品牌组展商、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商务部列为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公司将负责本届博览会的运营承办工作。智展展览在广州和深圳举办的自办展先后通过UFI认证,其中“深圳国际小电机、磁材、线圈工业展览会”于2015年被列入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名单。公司自2014年开始成为众多政府大型展会、活动的承办及执行方,先后成功承办执行过众多政府展会,并承接了很多企业及协会的招商推介会,获得相关单位的认可及称赞。

相信本次深圳国际新材料及创新应用博览会的举办将为中国及世界新材料产业的相互促进、相互交流添砖加瓦,对整个新材料行业的技术发展与创新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大湾区的会展行业发展提供创新示例。据悉,博览会同期还有智展展览及相关协会举办的若干产业链展会,包括:小电机磁性材料展;粉末冶金、先进陶瓷及增材制造展、精密加工展等品牌展览项目,预计展出超过8万平方米。目前展会的筹备及招展工作已经开始,更多合作单位正在洽谈落实中,请有意愿合作的相关协会及单位与组委会进行联系。

座机:020-29193588 / 29193589

展位预定:梁先生

电话:15602231853   E-mail:ex36002@163.com

参观、组团:何小姐

电话:13042040782   E-mail:ex3602@126.com

论坛、媒体及其他商务合作:黄小姐

电话:13288640023   E-mail:ex360703@126.com

扫码关注展会官微,获取前沿资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