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华新燃气集团与山西朔州市政府深入交流生物质能源项目成果推广

日期:2023-11-24    来源:华新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24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新燃气集团 生物质能源 城市燃气

11月17日,华新燃气集团与朔州市政府在应县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推动城市燃气高质量发展、生物质能源项目成果推广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华新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集团公司领导张文元、王与泽,朔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宏武,应县县委书记王鑫,应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晋军参加。

刘军就华新燃气集团产业布局、生物质能源项目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做了介绍。

刘军表示,华新燃气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有力有效做好我省“双碳”工作的重要部署,依托省内燃气产业链链主地位,积极投资生物质能源循环利用项目,已构建起“环境保护—甲烷控制—清洁能源—种养循环—生物固碳”循环经济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获得了显著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下一步,华新燃气集团将充分发挥产业、技术、人才等优势,统筹产业布局,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助力我省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吴秀玲对华新燃气集团长期以来为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吴秀玲表示,近年来朔州市与华新燃气集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双方建立了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关系。希望华新燃气集团在推动城市燃气高质量发展、生物质能源项目成果推广等方面,充分发挥品牌、技术和产业等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朔州市的产业布局,积极推进合作项目。朔州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华新燃气集团在朔发展,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做好要素保障,促进企地合作共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