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光储”一体,精准发力 | 开勒储能湖州力欣纺织600kW/1398kwh储能项目成功并网!

日期:2023-11-28    来源:开勒储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28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勒储能 储能项目 储能电站

11月27日,开勒储能湖州力欣纺织600kW/1398kwh储能电站项目(以下简称“项目”)顺利完成并网投运,该项目由开勒储能进行投资、建设并将负责其后期运营管理工作。

该项目位于浙江湖州,利用厂区闲置空地建设工商业储能电站,配备6台开勒骐骥233 100kW/233kW·h储能一体机。项目采用“削峰填谷”策略进行运行,应用“谷段充电,尖峰放电,一天两充两放”的运营模式,每年为企业增加峰段可用电量超82万度。

项目采用EMC模式进行合作建设,由开勒负责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业主“0”投资仅需提供项目安装场地即可获得储能收益。同时在严格遵循标准化储能电站建设流程下,开勒团队兑现“当月签,当月投”的承诺,在一个月内完成项目投建并网。

开勒储能通过精准的需求侧管理措施,有效降低企业的电费支出,在为企业创造EMC经济收益之余,同步缓解企业高峰时段负荷压力,进一步提升厂区用电的安全性、稳定性和能源利用效率,切实为该企业提供更可靠、更低成本的电力服务。且在企业外部线路停检、停修、停电时间段,该工商业储能系统可充当“柴油发电机”,为企业提供应急备电服务。

纺织化纤行业作为我国的传统支柱产业,用电消耗量大,社会用电负载比重高。在此背景下,力欣纺织通过在厂区原有的光伏系统上增配6台开勒储能系统,将进一步实现精细化能源管理,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为企业绿色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未来,开勒储能将继续发挥自身资产运营优势,做好项目的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服务,持续为纺织行业提供更高效、可靠、低成本的能源解决方案,助力纺织行业能源管理变革、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开勒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