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首个海外风光储一体化总包项目!巴达赫尚风光储项目成功中标

日期:2023-11-30    来源:山东电工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30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电工 风光储一体化 新能源领域

在2023年11月27日,山东电工技术有限公司收到了塔吉克斯坦帕米尔能源公司的巴达赫尚风光储项目中标通知。这一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山东电工在海外市场取得了新的突破,也预示着塔吉克斯坦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将迎来新的里程碑。

巴达赫尚风光储项目是一个集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和储能技术于一体的综合性新能源项目。山东电工将作为总包商,负责项目的规划、设计、采购、施工和调试等全过程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巴达赫尚地区30余万人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保障,有效缓解当地电力紧缺问题,促进塔吉克斯坦经济发展。同时,该项目也是塔吉克斯坦境内最大的新能源总包项目,得到了总统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的建设将助力绿色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减少对传统能源的依赖,为塔吉克斯坦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山东电工在项目中标后,将与帕米尔能源密切合作,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包括项目设计、设备采购、施工组织等。同时,山东电工也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领域的专业优势和技术实力,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成功交付。

这一项目的中标不仅展示了山东电工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和水平,也为公司在海外市场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山东电工将继续关注和参与国际新能源项目的合作与竞争,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为全球绿色能源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