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技术突破、思维碰撞!2023 Automechanika Shanghai现场精彩纷呈!

日期:2023-12-01    来源:AutomechanikaSH服务号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01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汽车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23

第二天顺利进行

展会现场人潮如海,气氛火爆

随着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供应链相关领域的技术变革与发展,以及传统零部件与后市场加速转型升级,全球汽车行业正将目光聚焦中国,旨在探索不断增长的潜在市场份额和巨大商机。

本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继续推出七大板块,包括汽车零部件、电子及智能网联、明日出行、诊断及修理/车身及喷涂、汽车用品、改装、轮胎轮毂,以及三大专区,包括产业服务及供应链连锁、汽车制造技术、零部件再制造,覆盖13个展厅,全景呈现汽车全产业链新技术、新发展、新趋势。

汽车零部件板块

博世汽车技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2.1H48)

电动汽车热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依托于博世集团在电气化交通、新能源汽车主机配套上的优势资源,博世汽车售后针对电动汽车热管理系统定制了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市场分析与引流、新能源工位与设备等硬件支持、技术服务等三大模块。

摄像头传感校准仪DAS 3000

作为ADAS标定工具,产品适用于各主机品牌的摄像头和雷达标定,该设备配备各类标靶,满足进口和国产各类车型标定要求;BAP软件通过直观的人机交互界面提供使用便捷的引导式操作指导;通过BAP软件和摄像头横梁以高精度精确定位标靶和车辆位置;可与任何其他品牌的诊断设备交互进行标定,具有极强兼容性。

汽车零部件板块

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2.1D48)

售后乘用车服务品牌项目ZF [pro]Tech

商用车服务品牌项目ZF [pro]Service

秉承采埃孚集团领先的研发水平和强大的原厂配套实力,将富有竞争力的产品通过标准化服务模块引入维修厂,全面展示一站式售后市场解决方案,进一步发力渠道建设,助力维修厂进入盈利快车道。

采埃孚电动车桥维修套件

采埃孚售后提供为车辆量身定制的电动车桥驱动维修套件。现已推出43种不同维修需求的专业维修套件。所有的维修均可在不拆卸电力驱动装置的情况下完成。助力合作维修站售后服务电动化转型。

商用车后市场解决方案

一键解锁商用车后市场解决方案,实现躺着就能看,看了就能问,问了就能买,让卡友们安全省钱、驾乘无忧、安全到家。

明日出行板块

全兴精工集团有限公司(5.1F33)

电动空压机

全无油设计,无需添加任何润滑油,免维护(空滤除外),使用过程中无需担心漏油故障,可靠性及耐久性更长。电机为永磁同步 , 电机效率达到 92%。自带散热风扇,对使用环境温度要求低,在-40℃ ~ +60℃可放心使用。

明日出行板块

南京芯驰科技有限公司(5.1D51)

E3-控之芯

该芯片拥有800MHz*6核,芯片覆盖所有核心域控单元,包括BMS、ADAS、底盘、动力、电子后视镜等。功能安全等级达到ASIL D,AEC-Q100 Grade 1可靠性认证。对超过100多家客户进行产品设计,可实现快速量产。

明日出行板块

上海威可特汽车热交换器制造有限公司

(5.1F21)

ATS氢能散热系统

产品主要用于氢燃料电堆和电机散热,可将电堆电池系统及电机维持在合适的工作温度, 发挥最大功效。公司开发的主散热器有管带式和封条式2种结构,产品离子析出率满足静置24小时<5US/CM,采用DC24V低压无刷风扇和DC540V高压无刷风扇,系统配置膨胀水壶、去离子装置以及CAN通讯控制。

诊断及修理/车身及喷涂板块

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2F17)

ES200绝缘测试仪

产品为新能源车辆专用绝缘电阻阻值测量设备,测试阻值是否低于设定的最低安全绝缘电阻值,提示可能存在触电的风险,可有效保障车辆驾乘、维修人员的人身安全,以及设备的安全运行。

诊断及修理/车身及喷涂板块

深圳市易检车服科技有限公司(5.2D02)

WA913无线非接触式四轮定位仪

WA913是易检车服最新推出的一款使用激光图像识别处理的三维测量技术,对车辆进行四轮定位检测的非接触式四轮定位仪。产品采用先进的激光图像算法和非接触式测量系统,无需与车辆轮毂进行任何接触,也无需推车,即可对车辆进行四轮定位检测。

汽车用品板块

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2F38)

康普顿NANO1号

康普顿NANO1号是纳米陶瓷家族中的旗舰全合成,独家使用NANOSHIELD(纳米盾)润滑技术,高性能纳米陶瓷添加剂可瞬间在发动机金属表面形成超强纳米级陶瓷保护膜,大幅增强润滑、抗磨、散热性能,可显著降低发动机冷启动和频繁启停磨损。

改装板块

江苏亨特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8.2F41)

MP Concepts宽体套件

前保险杠总成采用原厂PP材质,叶子板与机盖采用铝合金材质,增强强度又减轻重量,实现了车身的轻量化。加大上中网,使凸起的发动机盖与上中网共同改善了气流和空气动力学性能,有效的提升发动机的散热性能,使机盖更加具有功能性。

改装板块

亿泰精密工业(南京)有限公司(8.2F17)

露天牧场 移动厨房 豪华版

一体式系统整理和存放的营地厨房装备,随时收纳带走,坚固耐用,适合公路使用的箱体可以无缝连接到Yakima EXO系统,以便顺利运送到营地、赛道或球场,随附的2张边桌和双灶眼燃汽灶,快速拼装之后,就变成一座功能齐全的工作站,便于停驻后进行备餐和烹饪。

轮胎轮毂板块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7.2F13)

贵州轮胎3Prosuper三超系列

产品采用自主研发新型配方材料,结合新的混炼工艺,在大幅降低滚阻的同时保持产品超耐磨的一贯优势。该系列产品的带束层结构采用独有的“带状钢丝无限带束层缠绕”IBW核心安全技术,在轮胎高速持久运行过程中能紧箍胎体,防止胎体过度变形,保障轮胎行驶安全。

同期活动共谋汽车行业变革大计

Automechanika Shanghai作为信息共享、资源共融的高效行业平台,为与会者提供全面深入探索汽车行业前沿资讯及最新市场动态的绝佳契机。今年现场共有 77场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众多来自行业深具影响力的行业专家及思想领袖在现场分享了他们关于汽车市场的前瞻观点及趋势展望。

首度亮相的2023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汽车产业国际发展大会成为了同期活动阵容中的一大焦点。大会由主论坛及五大主题论坛组成,全面探究了新能源汽车、电气化、数字化的发展趋势,并详细解读汽车产业链、产品技术及相关政策法规如何根据瞬息万变的市场做出快速响应及调整。

2023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

汽车产业国际发展大会

主论坛盛邀了海内外知名行业专家学者、商协会及业界领军人士,包括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博世、清华大学等,莅临现场与听众一同畅谈市场动向、趋势解读以及机遇挑战。现场话题包括:

中国整车及零部件进出口分析及市场预测

跨国零部件企业全球业务规划及对中国市场的解读

电动化智能化变革下,零部件企业如何把握机遇加速转型

全球汽车产业链变革特征及趋势预测

2023年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发展论坛

由工信部ICDC汽车智能产业研究院作为支持单位,汇集了来自海内外的行业专家和从业者,包括荷兰氢能产业联盟、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意科能源、费尼亚、蔚来等,深入讨论新能源汽车在行业变革、转型升级及低碳环保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以及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和氢能源技术的创新应用及市场前景。话题包括:

锂电池在新能源汽车中的应用及创新

氢能汽车上下游生态体系的规划布局

欧洲充电桩布局及发展前景

欧洲新能源汽车和电池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机遇

2023年智能网联汽车政策法规交流国际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中汽政研产业政策研究部、小马智行、赛力斯等行业专家及企业负责人,围绕了智能网联汽车监管创新方向,深入探讨自动驾驶产品准入、辅助驾驶监管、大数据及地理信息应用、地方先行先试探索等前沿领域动向。

我国智能网联汽车重点政策进展及趋势

车路云一体化在上海国际汽车城的探索与实践

构筑我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新格局

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发展趋势及展望

2023年汽车售后市场高峰论坛

论坛聚焦了汽车后市场全球生态链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售后发展,邀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罗兰贝格、Wolk Aftersales Experts、博世、采埃孚、蜜蜂新能源、电动工坊等,重点讨论欧洲及中国汽配渠道的发展变化、数字化电气化对于汽车后市场销售的影响和机遇等热点议题。部分现场话题:

重点区域汽车后市场对比分析及潜力市场需求预测

2023欧洲汽配渠道发展变化

数字化与电气化时代:汽车后市场新机遇

市场恢复开放后,对全球汽车售后市场全球化带来的积极意义

传统汽配连锁&维修连锁如何逐步融入新能源售后业务

明日同期活动预告

明日展会第三天,精彩不要错过

展会时间

11月29日至12月1日  09:00 – 17:00

12月2日  09:00 – 15:00

展馆地址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