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新加坡胜科获得印度NHPC的300M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3-12-22    来源:见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22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科技 光伏项目 可再生资源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胜科工业公司已获得印度政府运营的水电生产商NHPC的合同,将建设一个300MW的太阳能发电项目。

该授予胜科的全资可再生能源子公司Green Infra Wind Energy Limited。该项目是NHPC于2023年初发布的3GW招标的一部分。NHPC将根据25年的长期购电协议采购可再生资产产生的清洁能源。该太阳能项目将通过内部资金和债务的混合资金,将于2026年上线。

GIWEL最近与Leap Green Energy达成协议,收购两家特殊目的公司,这两家公司拥有228MW容量的风电场资产。风电资产位于印度三个邦:中央邦、拉贾斯坦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

胜科在中国的可再生能源总装机容量将增至3.7GW,其全球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将增至13GW,其中包括473MW待完成的收购。

2023年3月,胜科工业获得一份合同,在阿曼马纳建造、拥有和运营Manah Solar II独立发电项目。该合同由阿曼电力和水采购公司授予。500MW Manah Solar II IPP项目将利用内部现金资源和外部银行借款建设。它预计将于2025年投入运营,并与OPWP签订了为期20年的PPA。

在授予合同时,胜科工业英国和中东地区首席执行官Andy Koss表示,Manah Solar II IPP将标志着胜科在中东的第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该项目将在阿曼苏丹国建设,将利用我们在该国十多年来通过塞拉莱独立水电厂建造的强大网络和影响力。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个项目,并期待与晶科科技合作,支持全球能源转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