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总投资约10亿元!爱康科技异质结钙钛矿叠层电池项目签约浙江杭州

日期:2024-01-02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1/02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康科技 异质结电池 钙钛矿电池

近日,在良渚新城、钱江经济开发区10亿元以上项目签约仪式上,爱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市钱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友好协商,签署了爱康投资“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分3期建设,一期实验室项目计划投资约1.5亿元,建设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生产研发实验室基地,满足杭州爱康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生产研发和开发需要;二期中试线项目计划投资约2.5亿元;三期量产线项目计划投资约6亿元。

爱康未来与钱江经开区管委会签订的框架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各方的产业发展。本协议的签订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成果构成重大影响。未来随着双方业务合作的进一步加深,预计将对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