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材博戈轻量化踏板系统第900万件下线!

日期:2024-0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1/08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时代新材 新能源汽车 可再生能源

【国际能源网 讯】1月7日,时代新材官微发布信息《新材博戈轻量化踏板系统第900万件下线!》。

据介绍,1月6日,时代新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治国与博戈亚太团队共同参加博戈亚太区第900万件轻量化踏板系统的下线仪式。

轻量化踏板系统具有极致的轻量化技术,承载着博戈以技术引领发展的重托。第900万件的成功下线,代表时代新材博戈团队在这一产品领域再创新高。

以下为具体内容:

踏上新赛道,风起云涌展宏图

2008年—2010年

时代新材博戈团队历经3年攻关,首次将轻塑料应用于汽车结构安全件,第一款轻量化踏板箱顺利交付装车。以轻量化为特色,时代新材博戈正式踏入踏板业务新赛道,在踏板业务领域初露头角。

▲时代新材生产的复合材料踏板

手握新机遇,砥砺前行创佳绩

2011年—2016年

凭借卓越的技术能力和专业服务,时代新材博戈拿到了某国际标杆主机厂的踏板箱项目,建成了投资超过2500万欧元的全自动化装配线,产品在市场上得到广泛应用。

乘风破浪间,共舞未来谱新篇

2017年—2019年

实现了全球第一款纯复合材料踏板箱量产,并批量装车保时捷全系车型。凭借这项原创技术,时代新材博戈成为某国际标杆主机厂全球唯一轻量化战略合作伙伴,这是时代新材博戈踏板业务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时代新材复合材料踏板亮相展会

创新无止境,卓越追求耀未来

2020年—2023年

坚持技术引领,从质量和成本方面向市场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首创的管状踏板臂结构踏板箱量产,兼顾力学与美学、性能与成本,成功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

同时,时代新材第一款线控制动踏板原理样机研制成功,为踏板产品插上了“带电的翅膀”。

现场,杨治国对博戈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四个“志存高远”为博戈亚太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志存高远,体现博戈亚太新担当。博戈亚太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众志成城,对公司的战略和决策坚决执行,快速行动。

志存高远,扩大自主品牌朋友圈。博戈亚太要继续加大自主品牌突破力度,对优秀的自主品牌实现新突破,在既有的自主客户里提升份额。

志存高远,展现创新转型加速度。去年以来,博戈逐渐形成了“轻量化+系统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战略,并且正在持续推出新的系统产品,接下来要快速行动。

志存高远,打造本土运营新能力。博戈亚太要进一步强化本土运营的能力,通过组织架构的调整、本土化营销、本土化的成本管控能力等,构建更加立体的竞争力。

杨治国强调,时代新材汽车产业前方的道路仍然充满挑战,围绕优秀的产业基因,时代新材将不断开拓创新,奋力争取下一个辉煌时刻的到来。

下线仪式现场还进行了“信得过一线员工”表彰活动,杨治国为时代新材博戈上海工厂2023年12月“信得过一线员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望历史问初心,壮志豪情今犹在,逐梦不止方英雄。时代新材将以新材料技术的应用,持续做好“拳头”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坚持以技术创新在未来持续为行业赋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