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菲印签署能源合作谅解备忘录

日期:2024-0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1/11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绿色能源 生物燃料

国际能源网获悉,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于近日签署了一份能源合作谅解备忘录(MOU)。

小费迪南德·马科斯总统在与维多多的联合简报中宣布,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能源部长在马拉坎南宫签署了能源合作谅解备忘录。

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都严重依赖煤炭发电,马尼拉从雅加达采购大部分进口煤炭。但两国都在转向更清洁的能源。

两国正在加大政策和基础设施的开发力度,以支持液化天然气(LNG)的进口和生产,寻求增加“过渡燃料”在能源结构中的份额。同时,两国也是镍等能源转型所需的关键矿物的主要来源地,并且在太阳能、风能和海洋能生产方面具有巨大潜力。

美国能源部表示:“该谅解备忘录还通过能源转型、可再生能源、需求侧管理、电动汽车以及氢、氨和生物燃料等替代燃料方面的合作,在经济、环境和地缘政治方面带来潜在好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