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夏威夷185MW/565MWh储能电站上线运行

日期:2024-0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1/19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储能 美国储能 储能项目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储能开发商Plus Power在夏威夷瓦胡岛正式启动Kapolei储能(KES)项目,标志着该州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目标的重大飞跃。

夏威夷在2022年9月1日关停最后一座燃煤电厂。这一战略性的关闭使瓦胡岛电网中减少180MW化石燃料电力供应。

KES储能项目配备了158个特斯拉Megapack 2 XL磷酸铁锂电池,目前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电网规模电池储能系统。KES储能项目占地8英亩,总规模为185MW/565MWh,为瓦胡岛的电网提供了平衡电力。

与传统燃烧相比,效率可提高250毫秒。该储能电站可以在250毫秒内响应,而传统的火力电站需要几分钟才能响应上线。这种快速响应时间确保了瓦胡岛孤岛电网的稳定性。

KES储能电站包括135MW/ 540MWh,以及50MW/ 25MWh额外功率能够“快速频率响应”以保障电网稳定性,以保证新能源电力功率平滑输运以及停电期间电网恢复的“黑启动”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