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SGS苏州10米法半电波暗室投入运营

日期:2024-01-19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1/19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SGS 充电桩

伴随着新能源和工业自动化的蓬勃发展,其配套产业链也迅速发展,包括电动汽车充电桩、储能系统、逆变器、工业控制器等三相电产品大量涌入市场,随之而来的,是该类产品对应的合规性测试和认证出现大量空白。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新建10米法半电波暗室投入运营。暗室配有自主研发的LMS实验室管理系统及配套设备,满足三相电产品In-House实验室的测试要求,提供全套的电磁兼容测试解决方案,达到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效率最高测试水平。

该暗室位于长三角核心区域——苏州,主要完成新能源产品及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电磁兼容测试。电磁兼容性测试主要评估电气产品在复杂电磁环境中的可靠性,新能源产品功率高,电流大且所处电磁环境复杂恶劣,因而其可靠性评估受到厂商的额外重视。该电波暗室可与SGS苏州其他配套实验室如安规测试实验室、性能实验室相互配合,完整覆盖新能源产品的测试认证,让产品在单一实验室高效完成所有测试,最大程度压缩测试成本。

凭借着该暗室,SGS得以在新能源相关测试领域突破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并在第三方测试机构的同类实验室配置中位居前列。专业测试认证机构SGS的跻身进步不仅使新能源行业测试认证机构的选择更趋多样化、专业化,新能源相关企业也凭此能够将其充电桩、储能系统、光伏逆变器、工业自动化设备在国内完成认证,最终获得能够让产品合法合规地投入市场的证书,将产品打入海外市场。

SGS是国内首家获得直流充电桩专业领域的新加坡TR25-1资质授权的第三方测试机构,并能够凭借着遍布全球的专家网络、丰富的测试认证经验、国际认可的实验室和齐全的测试能力,能够在内部完成全部的测试认证服务流转,通过自有机构颁发证书,为广大新能源企业提供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在电子电气性能测试等多领域,SGS是领先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服务提供商,拥有CNAS、CMA、A2LA等资质,可为电子电气厂家提供产品生命周期内完善的一站式测试、认证解决方案。

SGS苏州新建10米法半电波暗室
SGS苏州新建10米法半电波暗室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