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新源智储&天津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2/01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源智储 分布式光伏 工商业储能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7日,新源智储与天津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供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双方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就分布式光伏工商业储能、综合智慧能源、集中式光伏、分布式风电、独立储能等新能源项目开发和投资运营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新源智储总经理连湛伟,副总经理田定津,天津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亦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孔海朋,天津供销集团万纬公司总经理吕国成出席签约仪式。连湛伟、孔海朋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2日,注册资本金5亿人民币,是由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的新型储能技术创新、集成应用专业化平台,2022 年公司入选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科改示范标杆企业”。主营以电化学储能为主体的新型储能系列产品研发、储能电站开发投资运营、系统集成整体方案设计及大集控智能运维等业务。

新源智储致力于打造轻资产、智慧型、数字化的平台公司,具备在新能源发电侧、火储调频、电网侧、用户侧等储能系统全应用场景落地能力,积累了从电池模组到电站系统的设计集成经验,可提供模块化组合、移动式部署、智能化管理的全流程储能解决方案。2022年11月中旬,智能工厂2条产线投产运行,规划年产能6GWh以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