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会见南瑞继保董事长沈国荣院士

日期:2024-02-26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2/26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广核新能源 新能源电力系统 新能源企业

2月23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赴江苏南京拜会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简称“南瑞继保”)董事长沈国荣院士。双方围绕“双碳”背景下新能源行业新技术及科技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会谈,针对新能源电力系统、构网控制技术、新能源制氢、智慧抽蓄和燃机电厂一体化等领域的科研和应用情况进行探讨。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业良,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许嘉鹏,南瑞继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九虎参加会见。


张志武回顾了中广核新能源与南瑞继保的合作历程,并介绍了中广核新能源未来的发展规划。张志武指出,在“双碳”背景下,随着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中广核新能源需要与优秀的企业在科技创新、产业链协同等方面加强合作。新型电力系统为后续新能源发展的关键载体,电力系统控制为产业链中的重要板块,希望南瑞继保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中广核新能源倍增发展。张志武表示,中广核新能源追求务实、高效,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为新能源事业创造更多的价值贡献。

沈国荣院士对张志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广核新能源长期以来对南瑞继保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南瑞继保的发展历史、创新理念、产品特点以及系列科研和产业化成果。沈国荣院士表示,南瑞继保始终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致力于将科研成果快速产业化,解决了多项行业历史遗留及发展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提高国家能源安全和保障能力,为建设科技强国、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张志武一行在李九虎的陪同下参观了南瑞继保展厅和智能电力装备生产线,听取了南瑞继保在电力保护控制、智能电力装备和工业过程控制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成果等方面的介绍,并现场调研了南瑞继保核心装备生产调试以及重大工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中广核新能源徐成根、董礼、韩慧,南瑞继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文继锋,总经理助理许训炜以及任百群、刘为群、石祥建、徐世华、葛景、王经强一同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