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为数字能源实在,重奖伙伴11辆问界汽车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01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数字能源 问界汽车 数字能源产业

问界系列汽车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在2月27日举办的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答谢晚宴上,华为表彰了2023年取得杰出业绩和显著进步的合作伙伴。备受瞩目的11辆问界系列汽车大奖成为全场焦点。

此次颁奖盛典上,华为数字能源特别设置了37个细分奖项,旨在全面表彰业务伙伴在各个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团队及操盘手。其中包括专为10年合作伙伴设立的“感恩十年 风雨同舟”奖,旨在感谢他们长期以来跟华为业务合作并取得出色业绩;而“2023年数字能源全产业协作奖”和“2023年度总经销商奖”则是对跨产业合作伙伴与总经销商卓越专业能力和经验的认可。

在11辆问界汽车同时开上舞台中央那一刻,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在华为数字能源高层领导及全场伙伴的共同见证下,揭晓了终极挑战大奖问界M9和问界M7的最终得主,向2023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各产业伙伴给予了嘉奖和鼓励。

回顾2023年,华为数字能源业务实现高速增长,展现出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面向未来数字能源新时代,华为将坚持伙伴战略,秉承“大时代、大合作、大共赢”伙伴理念,与全国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把握碳中和、产业升级等战略机遇,推动数字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

展望未来,2024年华为将继续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逐梦前行,在数字能源新时代实现更大的共赢和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