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化战略再下一城 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4-03-08    来源:一道新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08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光伏组件 太阳能市场

当地时间3月6日,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在悉尼隆重举行,一道新能高级副总裁曹晓荣先生,一道新能澳洲公司总经理郑毅先生、EUPD Research迪拜分公司合伙人Sangeetha Suresh女士,新南威尔士大学高级讲师姜雅洁博士以及来自澳洲当地百余名客户、经销商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咖云集

共话澳洲光伏产业发展

活动伊始,新南威尔士大学马丁·格林教授以视频的形式向现场来宾发来祝福。他表示,历经5年多的高速发展,凭借业内领先的N型技术,一道新能已经成为光伏行业的一线品牌。一道新能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技术团队,近年来,与新南威尔士大学也建立了深度的产学研合作,助力着光伏先进技术的发展和迭代。随着澳洲子公司的开业,一道新能将聚焦本地化服务,夯实澳洲及周边区域的业务布局,同时他也祝愿一道新能未来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

EUPD Research迪拜分公司合伙人Sangeetha Suresh女士向所有来宾分享了题为《澳大利亚太阳能市场的机遇和挑战》的主旨报告。她指出,过去几年里澳大利亚光伏产业发展迅速,累计装机容量从2018年的11.3 GW增至2023年底的超过34 GW,年平均新增产能约为4.7 GW,光伏发展潜力巨大。此外,澳大利亚是全球家庭太阳能利用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家庭在屋顶安装了光伏组件,分布式户用光伏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随后,新南威尔士大学高级讲师兼项目经理姜雅洁博士向现场嘉宾介绍了一道新能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合作情况。自2023年5月起,一道新能联合新南威尔士大学“太阳电池之父”马丁·格林团队启动了研发高效超40%效率新型太阳电池项目,目前研究项目进展顺利,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成果共享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了当前光伏技术的持续进步。未来,新南威尔士大学将继续深化与一道新能的产学研深度合作,以推动光伏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再攀新高,为全球绿色能源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一道新能澳洲区域业务发展总监Charlie 向在场嘉宾分享了一道新能的产品路线与发展愿景。他表示,作为N型技术的引领企业,一道新能一直致力于产品技术的创新与产品效率的提升,旨在为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Charlie在致辞中指出,当前一道新能大面积电池效率(面积为334cm?)的效率突破26.36%,电池开路电压达到742mV,创造了电池效率及开路电压世界纪录。凭借卓越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产品口碑,一道新能年度出货量连年稳居全球前十,并斩获多项行业权威认证。为更好服务全球各大区域市场,公司已陆续在德国、日本、澳洲成立子公司,未来,一道新能将进一步完善在全球的销售网络体系,立足本土化业务,为全球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在颁证仪式上,EUPD Research迪拜分公司合伙人Sangeetha Suresh代表Joint Force for Solar向一道新能颁发了“2024太阳能冠军品牌”,此次一道新能颁获  “太阳能冠军品牌”,彰显了公司创新的研发能力、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是对一道新能在绿色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突出贡献又一次肯定。

再下一城

全球化战略不断推进

颁证仪式结束后,一道新能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正式启幕。在开业仪式现场,一道新能澳洲子公司总经理郑毅先生作开场致辞,他表示,一道新能选择在澳洲设立子公司是基于对澳大利亚广阔太阳能市场的深入分析和长远规划,澳洲子公司的成立将是一道新能全球化战略又一重要里程碑,随着子公司的开业运营,一道新能将为澳洲乃至周边地区的光伏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同时也将为全球的绿色能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澳大利亚凭借其丰富的日照资源和成熟的能源市场,已逐渐成为全球光伏产业的重要区域。澳洲子公司的开业不仅有助于提升公司在澳洲市场的竞争力,也是公司全球化战略的关键一步。展望未来,通过本土化经营,一道新能将依托本地化的优质资源满足澳洲市场客户需求,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及时、更贴心的绿能服务。

DAS Black 重磅亮相

外观+性能双轮驱动

面向澳洲市场,一道新能全新发布的DAS Black系列组件,实现了外观+性能的双轮驱动,它采用M10电池技术、矩形硅片,实现了22.8%的转换效率和465W的功率输出。此外,54版型的双玻结构设计便于运输和安装,适用于分布式屋顶应用。

DAS Black的全黑设计能够实现限时“隐身”的极致美学效果,创新涂层技术和无色涂层玻璃的使用确保了组件的美观和耐用性,在安装及后续应用过程中组件能完美“隐身”于建筑物表面,满足了当地市场对产品外观和性能的双重要求。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的加速,光伏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一道新能通过在澳洲市场的深耕,不仅能够为当地提供更多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也为其全球化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一道新能澳洲子公司的开业,不仅是公司全球化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深入布局澳洲及周边光伏市场发展的一个新起点。随着一道新能在澳洲市场的不断开拓和探索,一道新能将继续致力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为澳洲乃至全球的可再生能源事业贡献力量,同时也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绿色能源的未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