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夏鲲鹏与川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11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夏鲲鹏 川润股份 分布式新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8日,华夏鲲鹏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夏鲲鹏”)与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在华灏鲲鹏西部产业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川润股份总裁钟海晖,华夏鲲鹏集团高级副总裁西部地区部执行总裁张周、华灏鲲鹏技术(成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孙斌、华灏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捷福、西部地区部资产管理事业部执行总裁邱波等高管出席。

根据协议,华夏鲲鹏与川润能源将紧密结合双方的发展战略、资源禀赋和技术优势深化合作,形成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拓展、运营维护等多层次的能力互补和资源共享,强强联合打造行业领先性与区域影响力,共同构建多元化、互利共赢的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我国数字能源、智慧城市和清洁能源产业蓬勃发展。

川润股份总裁钟海晖表示,未来人工智能与能源自主将会深度融合。川润将积极推动风光热电储技术创新,与华夏鲲鹏共同开创数字能源产业繁荣发展新格局。

据悉,华灏鲲鹏西部产业基地位于龙潭工业机器人产业功能区,基地占地156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结合四川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存储谷”契机,由华灏机电、华夏鲲鹏投资建设,重点发展数字通信产业。

据了解,华夏鲲鹏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华夏鲲鹏西部地区的平台公司,对西部地区各公司业务进行统一资源调集和协调管理。公司涵盖公共关系维护、产业园区运营、开发建设、工程管理、投融资、基金运作、信息化集成等各类型业务。

近年来,长期深耕于网络通信、计算机存储、数字能源等产品的智能制造与解决方案服务领域,推出了工商业储能、虚拟电站、ICT储能等多场景下的分布式新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在超快充、光储充、交流充等充电基础设施方面具有全场景的解决方案和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