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闪耀海外|双良亮相巴基斯坦和印尼光伏盛会

日期:2024-03-14    来源:双良节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14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良节能 新能源产品 能源市场

全球新能源市场春意盎然,双良携高效光伏组件、硅片及绿氢系统先后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SOLAR PAKISTAN 2024)与印尼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TECH INDonESIA 2024),为当地新能源市场带来了更多元化的新能源解决方案选择以及更优质的产品。以“绿电+绿氢”为核心的双良一站式碳中和整体解决方案在展会期间受到了多方赞誉。

巴基斯坦太阳能资源丰富,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领域发展,近年来制定了系列可再生能源利好政策。作为巴基斯坦最大的新能源展览会,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为全球太阳能企业入驻巴基斯坦提供重要窗口。

印尼是全球最具潜力的太阳能市场之一,印尼政府计划到2025年实现23%的可再生能源供应。印尼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是东南亚最大的太阳能和储能系统展览会之一,旨在支持政府实现零碳排放的计划。

双良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科技为支撑,为全球客户带来高品质、高收益的绿色能源产品。双良Gigalumi 超级光能N型 Topcon光伏组件具有高功率、高发电性能、高可靠性、低衰减的特点,可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发电效率与更大的经济价值。双良绿电智能制氢系统由双良自主研发,集安全性、先进性、稳定性、智能化、永不漏碱特性于一体,整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双良的节能环保产品已深耕巴基斯坦及印尼市场二十余年,尤其在溴化锂吸收式机组市场,双良具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

此次双良带着“光氢”新产品来与老朋友相见,在展会现场收获了火爆的人气。在印尼展会期间,双良被主办方评为最受欢迎光伏组件企业TOP5,收获了印尼市场对双良产品与品牌的认可。

双良的绿色基因镌刻在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也印刻在每一步海外拓展的足迹中。立足绿色低碳发展,双良光伏产品正不断远销至海外,坚持为当地带来更优质的绿色能源产品与更可靠的服务保障。在未来,双良将持续助力世界清洁能源的变革发展,始终朝着“健康双良、国际双良、始终做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集团”愿景不断迈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