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何思模教授应邀出席独角兽领袖联盟举办的“领袖·华宴”畅谈新能源大发展

日期:2024-03-14    来源:易事特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14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独角兽领袖联盟 新能源发展

3月13日,易事特集团创始人何思模教授作为轮值主席,应邀出席独角兽领袖联盟举办的“领袖·华宴”第68期“安徽省产业发展交流沙龙“。

何思模教授表示,近年来,安徽省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先进光伏“新三样”取得明显成效;汽车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成势,新质生产力不断发展壮大。作为安徽人,对家乡的繁荣发展、欣欣向荣感到骄傲和自豪。

他说,当前正处在百年未有之能源变局,能源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党中央明确指出,我国能源发展仍面临需求压力巨大、供给制约较多、绿色低碳转型任务艰巨等一系列挑战。应对这些挑战,出路就是大力发展新能源。围绕风光储充发展机遇无限,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蓄势赋能,助力数字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易事特集团愿与各方战略合作伙伴携手,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有力推动光伏、储能、充电桩等新能源新材料取得更多成果,更好实现更广层面、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持续激发新动能、增添新活力、争创新优势。

易事特集团创建于1989年,长期深耕电力电子和能效管理领域,前瞻布局新能源行业,业务涵盖智慧电源、数据中心、智慧能源三大战略板块,是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及创新百强企业,在全球拥有268个客户中心,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好评。

顺丰集团、九丰能源、华视传媒、浩云科技、协同创新等知名企业创始人、董事长及高管出席本期“领袖·华宴”。


安徽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吴勇、独角兽领袖联盟发起人兼秘书长宗丽华为何思模教授颁发“领袖·华宴”轮值主席牌。

领袖·华宴

“领袖·华宴”是独角兽领袖联盟品牌活动,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小型商务社交第一品牌,每次邀请约15位知名行业专家、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独角兽企业创始人、优秀投资人等面对面产业论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