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来自韩国首尔的好消息

日期:2024-03-15    来源:天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15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能 电池产品 新能源电池制造商

近日,作为韩国最大的电池产业展会,“Inter Battery 2024”吸引了全球目光。来自18个国家的500多家企业相聚首尔江南区,共襄盛会。

从开幕到闭幕,天能展位始终车水马龙。在这里,天能“铅锂氢钠”多种技术路线的电池产品、从制造到回收的电池全生命周期循环解决方案,面向全球客户精彩呈现,备受关注。

此次,天能带来了LFP电芯、多系列铅电、氢燃料电池系统及钠离子电池等主力产品,配合现场的精彩演绎,让更多参观者对天能的技术底蕴、智造能力和产品性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Yahoo、ANI、Business Today等媒体平台也对天能在Inter Battery上的表现给予了关注与报道。

Inter Battery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韩国电池产业协会与COEX等机构协办,已经成为全球新能源电池制造商集中展示和宣传核心新产品、新技术及差异化竞争力的重要舞台,首次亮相Inter Battery,将助力天能进一步打开韩国市场,持续推进国际化品牌建设。

今年春天,天能与Inter Battery的邂逅很精彩,属于天能的科技创新之花,也将在全球继续绽放无限可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