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安泰科荣获中国广核集团2023年度四星级供应商

日期:2024-03-28    来源:安泰科能源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28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泰科 中广核 光伏支架

3月20日,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举办,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媒体和中广核战新产业发展伙伴等单位的700余名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星级供应商名单发布

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找准方向,加大创新,新质生产力正加速转变为新动能。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表示,“加快发展战新产业是国家发展新质生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未来新优势的关键。中广核高度重视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和生态圈打造,将与各方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产业链共建上协同发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

据了解,围绕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数字化、科技型环保和产业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广核已累计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超12000家企业共同高质量发展。

深圳安泰科副总经理黄金女士(左三)上台领奖

大会现场颁布2023年度中广核星级供应商评选结果,并向获奖供应商进行了表彰。

作为新能源行业新质生产力的代表企业,深圳市安泰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安泰科)荣获“四星级供应商”。

20年来,深圳安泰科一直将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专注技术研发,构筑技术高地。持续的技术突破使得深圳安泰科不断积累先进生产力,通过加大研发力度、开辟新赛道,不断地实现从“0”到“1”的突破,才能在产业中长期保持领先地位。

此次获奖,体现了中广核对深圳安泰科在长期合作中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双方未来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的期盼。

只有让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相互促进、同频共振,才能实现以新技术培育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新动能,引领产业转型升级,进而实现生产力的跃迁。

重要项目合作落地


中广核是深圳安泰科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公司与中广核下属各区域公司积极开展业务合作,在新疆和田等地与当地中广核区域公司均有合作落地成功案例。


中广核南疆清洁能源基地洛浦 100 万千瓦光伏项目

深圳安泰科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助力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深圳安泰科将一如既往地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积累先进生产力,从市场需求出发,形成全链条研究模式,在2024年的经营工作中继续劈波斩浪、顽强拼搏,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安泰科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